pinkx02

97 篤 双李 囧疼

旼泫生賀

#小學生文筆
#文渣慎入
#與Instagram同步更新🔎luvmyboy_tw
#旼泫生日快樂♡

今年已經是妳加入康輔社的第二年了,而妳喜歡康輔社社長也一年了,再過一個禮拜便是他的生日。
經過了兩個禮拜的掙扎,妳決定和他告白,在他生日那天。

「學長,那個下禮拜三是社長的生日...我們要不要..?」妳小心翼翼的說。
「喔~旼泫生日啊!要幫他慶生嗎?」金鐘炫溫柔問道,這位學長和社長很好,所以請他幫忙是再好不過了。
「嗯!」妳用力的點點頭。
「學妹,妳要順便告白嗎?」一旁的姜東昊學長調戲說道。
「學長你在說什麼啦」被人拆穿事實還真害羞。
「啊!妳就直說吧!我們也好幫妳啊,鐘炫你說是不是?」姜東昊學長一副我是好人快感謝我的樣子。
「是...學長」妳無奈的說,學長真是幼稚啊。
「學妹有什麼計畫呢?」金鐘炫學長問。
「我想說我們這樣這樣...」

而那天很快就到了。

要和學長告白了呢,好緊張。

一大早,妳和康輔社的社員們就在忙著佈置社團,把社團教室搞得和派對現場一樣,但這一切的一切都是妳策劃已久的。
「學妹,我們要帶旼泫過去囉,趕快做收尾啊~」收到了姜東昊學長的訊息,妳更緊張了,手也覆上了一層薄汗。
終於在一陣混亂之下,妳們完成了收尾的工作。
學長快來吧!妳心想。

「今天社團有活動嗎?我怎麼想不起來」黃旼泫喃喃自語。
「有啦是你忘了啦!快點要遲到了」姜東昊拉著黃旼泫和金鐘炫快速前往社團教室。
當黃旼泫打開門時,內心是感動的。
原來是要幫我慶生啊...
「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親愛的黃旼泫,祝你生日快樂」眾人唱完生日歌,妳小心翼翼的捧著蛋糕上前。
「學長,許個願吧!」妳笑著說。
「嗯...希望康輔社永遠不解散,然後...希望我喜歡的人能夠答應我的告白,第三個願望我就不說啦」聽到黃旼泫有喜歡的人時,其實妳退縮了一下。

原來學長有喜歡的人了啊...妳想。

學妹,希望妳也能喜歡我,這是黃旼泫的第三個願望。

待黃旼泫吹完蠟燭、切完蛋糕,妳把他叫了出來。
「學長,我有事和你說」妳一手提著禮物的袋子,一手緊抓著衣角,同時也透漏了妳緊張的心情。

「學妹...」
「學長...」
「學長,你先說吧」
「不,學妹妳先說吧」
「學長,我...喜歡你很久了!這個是生日禮物,請你收下」妳豁出去了,把手中的袋子舉的高高的。
「好,接受妳了」黃旼泫接過妳手上的袋子,笑著說。
「啊?」妳沒想到事情會進展的這麼順利。
「傻瓜我也喜歡妳啊」第一次被學長抱在懷裡,這是妳夢寐以求的。
妳的初戀,獻給了黃旼泫。

「我說,妳沒有其他禮物要給我嗎?」在你們一同回家的路上黃旼泫問道。
「禮物不是給你了嗎...」妳說。
「可是我有一個想要的生日禮物,妳有辦法給我嗎?」黃旼泫的笑容真的很好看,妳每次都會深陷在他那雙眼睛裡。
「什麼禮物?」
「妳的嘴唇」還未等妳反應過來,黃旼泫就彎下了腰,對著妳就是一吻,這個吻沒什麼,就像蜻蜓點水般。
「我....我要回家了」妳急忙的跑到家門口。
「學妹再見」黃旼泫向妳揮了揮手,妳也朝他揮了手。
「學長!」黃旼泫轉身準備離開時,妳叫住了他。
「生日快樂!」
-
不管在哪,未來只走花路吧🌸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