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kx02

97 篤 双李 囧疼

【駝金】冬季

#小學生文筆
#文渣慎入
#臨時一個小腦洞

又下雪了。

雪什么时候停啊?

林煐岷,你什么时候要回来?
朴佑镇站在窗边,看着外头不停下的雪,釜山的天气阴晴不定,但现在是冬季,他突然想起了林煐岷是在两年前的雨季出国的。

「佑镇啊,哥要出国进修,可以等我两年吗?」林煐岷抓着朴佑镇的肩膀郑重的说。
那时他们才刚在一起,成为恋人后第一个遇到的难题就是,林煐岷要出国进修。
朴佑镇那时还只是个高中生,刚好等林煐岷回来他就成年了,两年而已,没有什么,很快就过去了,但林煐岷真的离开后,他才觉得,原来两年这么的久。

林煐岷,冬天又到了,两年了,还不回来吗?

今天就是朴佑镇的生日了,过了今天,他就成年了!
朴志训帮朴佑镇开了一场生日派对,为什么呢?谁叫他们是粉红香肠团呢,99的友情坚固啊。
派对开在朴志训家的别墅,才过了一个小时,每个人都喝的烂醉,酒量差的黄旼泫甚至打起了呼噜。
看到一旁的姜丹尼尔和朴志训亲亲我我,朴佑镇不禁鄙视了起来。
好啊,这应该不是为了我开的生日派对吧!朴志训你是为了来釜山找姜丹尼尔对吧!
等林煐岷回来,你们就惨了!他暗暗地想。

或许是因为喝醉的原因,朴佑镇整个人迷迷糊糊的,而李大辉接到了一个任务就是,送朴佑镇回家!
「不是吧...哥你叫我送佑镇哥回家?」看了一眼喝醉后正在自言自语的朴佑镇,李大辉不禁为自己默哀一秒。
和裴珍映两人同心协力的把朴佑镇台上计程车,李大辉坐上前座,「司机,请到这个地址」。
路上,朴佑镇不停的在后座喃喃自语「林煐岷...你什么时候要回来...」。

把朴佑镇扛上床,OK!我的工作结束了!李大辉美滋滋的回家了。
朴佑镇整个人因为喝酒,脸蛋红扑扑的睡着了,像个还未长大的小孩。

「叮咚~叮咚~」门铃声一遍又一遍的响起。
「谁啊」朴佑镇不满的丢了颗枕头。
「叮咚叮咚叮咚」门外的人似乎没有要放弃的意思还是不断的按门铃。
带着起床气的朴佑镇终于去开门了。
「谁...」一个熟悉的怀抱迎面而来,环绕在朴佑镇周围的是林煐岷身上特有的味道。
「佑镇啊,吵醒你了对不对?对不起啊,班机太晚了」林煐岷像摸小孩似的摸了朴佑镇的头。
「煐岷哥...」朴佑镇还没回神过来。
「啊对了,生日快乐」在朴佑镇的脸上轻啄一下,这下朴佑镇终于回神过来了。
「林煐岷,你回来了!」他扑进他的怀抱,头在他的颈肩蹭了蹭。
「臭小子,要叫哥!」用力揉了揉怀中人儿的头发,林煐岷开心的笑了。

「朴佑镇,没洗澡别给我上床睡觉!」有轻微洁癖的林煐岷先生把朴佑镇拖去了浴室。
「要自己洗还是哥帮你?」林煐岷坏心的将手伸进朴佑镇的卫衣里。
「哥,帮我洗吧...」迷迷糊糊的朴佑镇,不知道好几年没开荤的林煐岷现在很想上他,没关系,反正朴佑镇成年了。
「哦....是吗?」林煐岷将他身上的衣服一件一件的脱下。 「呃…哥!还是我自己洗吧!」意识到情况不对的朴佑镇终于清醒了。

又是冬天,林煐岷终于回来了。

-
突然煞車嘿嘿
丹昏的育兒日記...正在構思中。。。

评论(2)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