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kx02

97 篤 双李 囧疼

丹昏育帕五金的日常

#小學生文筆
#文渣慎入

今天我终于有爸爸妈妈了!院长妈妈跟我说,有人想要领养我,但是她说是两个爸爸,没有妈妈吗?好吧,两个爸爸也没关系,耶~我有两个爸爸陪我玩了!

我叫朴佑镇,我今年四岁了喔~一年前我被我现在的爸爸领养回家,我来介绍一下我爸爸好了!我爸比叫朴志训,我爹地叫姜丹尼尔,我爹地是一个很爱吃醋的人,每次看到爸比抱着我睡觉,就会硬把我从爸比怀抱中抱出来,然后把我抱回自己的房间睡觉,所以我有很多次都是在爸比身边睡着,醒来却在自己的房间了,但是爹地对我很好买了很多车车给我,可是他每次买完车车给我之后,都叫我不准和爸比睡!
喔!对了!我们家还有一直狗,因为他很黑所以我们都叫他黑狗,每次爹地和爸比在房间里都不理我的时候我就会去找他玩!黑狗很神奇,他都可以知道我想要什么,有时候我想要爸比陪我玩,黑狗就会一直叫,吵得爸比他们一定会从房间里出来,可是爹地出来后就会一直瞪黑狗,为什么啊?黑狗和我是好朋友欸!

有一次爸比在帮我刷牙,爹地突然就冲到浴室里面,然后拿起爸比手上的牙刷放到我手上,要我自己刷。
「姜丹尼尔,佑镇自己刷会刷不干净啦」
「不行,你儿子需要学习自我独立」
「佑镇来,你会自己刷牙对不对,刷给爹地看」爹地一直盯着我看,我突然觉得爹地好可怕,所以我就乖乖的把每一颗牙齿都刷干净。
刷完牙之后,爹地就把我抱进房间里。
「爹地,我想跟爸比睡」我看着爹地的眼睛,很认真的说。
「佑镇啊......好吗?」
「好,爹地晚安!」
-TBC
猜猜丹尼尔和五金说什么(*'▽'*)
这篇好短ㅠㅠ
我发现育儿文好难写啊~
一直写不出来我想要的那种感觉
呦喽本~喜欢这种类型吗?

评论(4)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