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kx02

97 篤 双李 囧疼

丹昏育帕五金的日常 chapter 2

#小學生文筆
#文渣慎入

「佑镇啊...你想要有弟弟或妹妹吗?想要的话就乖乖自己睡觉哦,好吗?」爹地是这样跟我说的。
「好,爹地晚安!」不过就是自己睡嘛,一想到我会有弟弟或妹妹我就好开心!
(五金视角结束)

「佑镇睡了?」朴志训看着姜丹尼尔从朴佑镇的房间出来。
「睡了」
「不是说要跟我睡嘛...」朴志训不满的说。
「你就只要跟你儿子睡吗!」姜丹尼尔先生很不满,自从领养朴佑镇之后,宝贝的心思都在儿子身上了。
「嗯,我只想跟我儿子睡!佑镇软软又小小只的抱着睡觉多好啊!不像你,会说梦话,每次都把我吓个半死」朴志训日常diss姜丹尼尔。
「虽然我这样,你还是很爱和我在床上做某件事的啊」姜丹尼尔挑眉然后厚脸皮的抱住朴志训。
「姜丹尼尔!我再也不要跟你睡了!」朴志训被激怒了。  「宝贝,不要不理我~」姜丹尼尔先森强行把朴志训扛回床上。
抱着森77的朴志训美滋滋的睡着了。
在门外的黑狗默默鄙视了两个主人。

早上6点20分,姜丹尼尔发现朴佑镇出现在他们床上,还被朴志训抱着!
好吧!反正他们造人也没造成,就索性放过朴佑镇一次。  又在睡了一个小时,姜丹尼尔把朴佑镇从朴志训怀里挖出来,带到厕所里,给他挤牙膏,刷牙。
朴佑镇终于清醒了一点,但还是一脸懵样的坐在马桶上等待他爹地帮他洗脸。
给朴佑镇小朋友洗好脸的姜丹尼尔先生,把他抱到餐桌前,自己则回到房里叫床上的朴志训起床。

「宝贝,醒醒,要上班了」姜丹尼尔摇摇朴志训。
没醒。
姜丹尼尔只好把他抱到浴室,给他和儿子一样的待遇。 十分钟之后,一家三口终于在餐桌前坐好了。
「爹地!我昨天乖乖自己一个人睡了,所以我会有弟弟或妹妹了吗?」朴佑镇问。
「姜丹尼尔!你都和孩子说了什么啊!」朴志训又森77了。
「宝贝,别激动」姜丹尼尔好声好气地说。
「爸比,今天放学可以去甜点店找煐岷哥哥吗?」
「可以哦!姜丹尼尔记得放学带佑镇来我店里」
「是!遵命!」
-TBC
你们都猜对了😂
姜丹尼尔先森想造人啦
顺带一提 击昏是开甜点店的
他雇用了林煐岷当店员
然后帕五金很喜欢煐岷哥哥
大概就是这样
喜欢的话帮我按个红色的爱心和蓝色的小手手
多多留言也可以唷♡♡

评论(9)

热度(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