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kx02

97 篤 双李 囧疼

丹昏育帕五金的日常 chapter 4

#小學生文筆
#文渣慎入

朴志训为了安抚朴佑镇,准许了他今天可以吃两个小蛋糕,小崽子的眼泪才慢慢的停下来。
不用一会,小孩就笑了出来,开心的跟着林煐岷去拿蛋糕了!
「哥,你不回去上班吗?」朴志训看着站在一旁的姜丹尼尔问道。
「小训难得叫我哥欸~」姜丹尼尔坏笑。
「姜丹尼尔,你不回去上班吗?」朴志训幼稚的又问了一次。
「没关系啦!圣佑能处理的好的!」
「圣佑...叫的那么亲密」朴志训转身进入了厨房,声音虽然很小,但还是被姜丹尼尔听到了。
「小训呐~你是吃醋了吗」姜丹尼尔想只大型犬从背后抱住了朴志训。
「我的天啊~你看!刚刚那个帅哥竟然和这间店的店长是一对!」很刚好的,刚刚那位少女姐姐是腐女,两个帅气的男生抱在一起怎么能不激动?
「看那身高还有体型的差异!!!!我die了」另一位腐女姐姐说。
而两位姐姐聊天的声音不大不小的刚刚好传入了两人的耳里。
「姜丹尼尔,你快点放开!」朴志训害羞了。
姜丹尼尔在朴志訓臉上快速的吻了一下便放開了他。

待甜点店渐渐没人,营业时间也要结束了。
「志训哥,你们先走吧!剩下的我来收就好。」林煐岷看着在姜丹尼尔怀中睡着的朴佑镇,要他们先离开。
「煐岷啊,用完要早点回家哦」姜丹尼尔说完,便抱着朴佑镇上车了,而朴志训则跟着他们。

「我们去哪里吃啊?」姜丹尼尔看着后座抱着朴佑镇的朴志训问。
「去吃烧烤吧!佑镇之前不是想吃吗?偶尔让他吃一次没关系」朴志训说。
快到烧烤店时,朴佑镇迷迷糊糊的醒了。
「爸比,我们现在要去哪里啊?」小佑镇爬到窗户旁看着窗外。
「去吃饭饭啊~佑镇不是说想吃烧烤吗?爸比带你去」听到朴志训的话,小佑镇笑得合不拢嘴。
「真的吗!」看到笑成花的儿子,朴志训的嘴角也不禁上扬。
「到了」姜丹尼尔先下了车,之后抱起朴佑镇。

进了烧烤店,两个大男人带着一个孩子的景象特别引人注目。
「你们先进去里面坐吧,我去点餐」姜丹尼尔轻推着朴志训。
「好,佑镇来,爸比牵牵」朴志训牵着小佑镇的手往空桌去。
而这一幕又吸引了许多少女姐姐的目光。
「我要这个,这个还有这个」姜丹尼尔点完餐后,有个人叫住了他。
「丹尼尔,你也来啊!没把你家那两口子带来?」说话的人是金在奂,姜丹尼尔的同年好亲故。
「有啊~在里面呢!小崽子之前说想吃,就带他来了」姜丹尼尔宠溺的说。
「你还真疼你儿子,一起走啊,好久没看到佑镇了」 「在奂哥,你怎么在这里」朴志训疑惑的问。
「臭小子,你哥我不能来吃饭吗」金在奂不满道。
「我又没说不行」朴志训不屑的哼了一声。
「喂!金在奂,别在我儿子面前讲些奇怪的东西」
「佑镇啊~好久不见,叔叔这次没准备礼物给你欸,对不起啦」金在奂很适时的转移了话题。
「在奂叔叔没关系啦,你笑给我听就好了,我觉得你的笑声很好」被朴佑镇冷不防来了一句,姜丹尼尔和朴志训都笑了出来。
「佑镇啊...叔叔的笑声不能是礼物啊!」金在奂很委屈,朴佑镇这小崽子为什么会突然说他的笑声啊~
「为什么不行,叔叔,你不用花钱买礼物给我笑给我听就好了,不是很划算吗?」朴佑镇两个眼睛睁得大大的看着金在奂。
姜丹尼尔不禁感叹,这孩子去幼稚园到底学了什么。
等肉上来了,姜丹尼尔也把金在奂赶回去了。
「来~佑镇啊~」朴志训包了一块肉,要佑镇张嘴。
「小训 我也要~」姜丹尼尔在一旁像只大型犬。
「自己不会用吗」尽管嘴上凶巴巴的,但手里还是包了一块肉往他嘴里送。
得到肉的姜先森满意的在小眨脸上亲了一口。
「你干嘛啊~孩子在这呢」朴志训脸红了。
「爹地!我要吃那个!」吃完肉的朴佑镇指着一旁的冰淇淋。
「爹地说过,小孩子不可以吃冰淇淋哦,等佑镇张大了再吃」姜丹尼尔拒绝了他儿子。
「可是我想吃」朴佑镇可怜兮兮的拉着朴志训的衣角。 「只有今天可以哦」朴志训看着朴佑镇那个样子心软了。 「天底下就你这样宠孩子」姜丹尼尔看着父子俩无奈的说,算了吧,他们俩有他宠着呢!

-TBC
今天是傲娇的小眨啦
最近灵感时常出走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办
真心觉得这一篇写的很烂QQ
不过还是希望你们能喜欢♡
如果喜欢的话可以帮我按个红色的爱心和蓝色的小手手~ 多多留言也是可以哒♡♡

评论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