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kx02

97 篤 双李 囧疼

偶像男友01

脑抽的产物
会有后续的...应该吧...
你们的留言是我的动力(๑و•̀ω•́)و

“各位西珍妮们大家今天开心吗?明天也继续见面吧!”
“哇啊啊啊啊!在玹尼今天也好帅啊啊啊!明天也会去见你的!” 郑在玹看着那则留言笑了,他才刚把自拍照上传到官网,不到一分钟,果不其然看到了如少女尖叫式的留言。

WinterWish_0214这是他最爱的站子,会发现这个站子是偶然,有次李泰容拿着饭拍照给他看才发现的,和其他不一样的是,这个站,不是站姐是站哥。

-
「昀昀哥哥,你在看什么?」刚洗完澡出来的李马克凑上前去看。
「在玹尼发文啦」
「哥今天也去了?」
「对啊!你来看看我今天拍的照片」
「明天放假,哥我也想去」
「走,哥带你去!」
李马克是董思成在韩国认识的第一位朋友,两个人都是从国外来的,很合拍,便租间屋子一起住了。

第二天一早,董思成便把李马克挖了起来,今天是签售会,董思成认识的一位小哥哥今天中签了却去不了,只好让给了李马克。
「思成呐,一定要让囧尼签我的名字哦!!」视讯画面另一头的Ten激动的说。
「马克听到了吧!这重则大任交给你了」
「马克啊~麻烦你了,董思成这人看到郑在玹一定会疯的忘记了我的签名的...」
「小十哥,没问题!包在我身上!」李马克一副自信满满的样子。

来到了签售会会场,NCT果然又迟到了。
「昀昀哥哥,他们迟到了欸...」
「他们迟到是正常的事,别怕」董思成一副习以为常的说。 不过多久,就听到后方少女的尖叫,终于来了。 依照指定座位入座,董思成开始扛起大炮疯狂地拍照,众多女孩之中只有董思成和李马克两个男人显得格外显眼。

“欸,妳看那个站哥又来了欸”
“对欸,他超级可爱的!!今天他还带了一个也是可爱到爆炸的弟弟!”
“真想跟他们拍照啊..” 女孩们讨论的声音不大不小,却因为站在舞台旁边,所以一字不漏的飘进了郑在玹耳里。
带弟弟来了啊...郑在玹循着女孩们的目光看见了董思成,本想对着他的相机做个动作的,一旁的工作人员却催促他们快坐下,要开始签售会了。

帮代签的妹子签完金道英后,董思成小心翼翼的捧着自己的专辑来到了郑在玹面前,而此刻的李马克正在台下扛起他哥的大炮,帮他哥和郑在玹拍照,他哥嘱咐他,一定得拍,就算是他和郑在玹的合照了!

「好久不见」
「???在玹尼记得我??」董思成一脸懵的看着他,每次签售会工作人员都急着赶人而且他满脑子都只记得代签妹子的问题,他都没什么机会和郑在玹好好说到话。
「当然记得啊,都是女孩只有你一个男孩不引人注目才奇怪吧」
「你叫什么名字啊?」
「思成,董思成,大家都叫我winwin」
「win,可以这样子叫你吗?」郑在玹看着他的眼神都要出蜜了,手也不自觉的揉上董思成平顺的头发。
「可以可以的!」董思成兴奋不已,自己被偶像摸头了啊,昀哥什么的,早就不存在了好吗!
「win是哪里人呢?名字听起来不像是韩国人啊」
「我是从中国来的」
「中国啊...下次我们也会去中国活动的...」郑在玹说着说着便把专辑签好了,上面写着To. Win, 站子大发吧! -在玹尼
当然,当下董思成还没来得及看便被工作人员告知该往前了。
回到座位后的董思成,马上激动的抓着李马克晃呀晃的,笑得像个傻子似地。
待李马克抱着一堆专辑去排队后,才摸了摸刚刚被郑在玹碰过的头顶,似乎还感受的到掌心的温度。

评论

热度(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