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kx02

97 篤 双李 囧疼

丹昏育帕五金的日常 chapter 3

#小學生文筆
#文渣慎入

姜丹尼尔先森送完朴佑镇去学校,再送朴志训去甜点店,就回公司认真的当个大老板了。

「总裁,刚刚幼儿园打电话来说佑镇受伤了」秘书邕圣佑敲门,进来报告。
「重伤还轻伤?」姜丹尼尔很激动,虽然小崽子每次都坏了他的好事,但他还是很疼这个儿子的。
「听说是轻伤,好像是从溜滑梯上摔下来,膝盖破皮一大块」邕圣佑不慌不忙的说着。
「您...需要去幼稚园接他吗?」看着姜丹尼尔没说话,邕圣佑问道。
「去!」于是姜丹尼尔先森就火速的赶到幼儿园了。

「佑镇啊~你痛不痛?」姜丹尼尔担心的问。
「不痛!爹地我都没有哭哭哦!」小佑镇乖巧的回答。 「那爹地提早带你去爸比那里好不好?」
「好!」小佑镇回到教室拿着自己的小书包,来到了姜丹尼尔身边。
而姜丹尼尔也和幼儿园老师请了假,一手牵着小佑镇,一手提着他的书包,准备离开。
「啊!对了!珍映再见!」小佑镇努力的向教室角落一个瘦小的男孩挥挥手。
小珍映看到了,也对他挥了挥手。

不用半小时,姜丹尼尔就把朴佑镇送到甜点店了!

姜丹尼尔牵着朴佑镇进了甜点店,原本店里坐着的少女们都看向了这对父子。
「欸你看那个弟弟好可爱」一位姐姐拍打着自己身边的少女。
「啊啊啊啊啊那个男生好帅啊~可他有儿子了」另一位姐姐伤心的说。
姜丹尼尔听到了他们的对话也只是笑笑。

「叩叩」姜丹尼尔敲了敲柜台的桌子。
「丹尼尔哥!欸佑镇?幼儿园那么早就放学了吗?」出来的是林煐岷。
「没有啦,小崽子从溜滑梯上摔下来,就先带他回来啦」「佑镇啊~来哥哥看看,摔到哪里了?」林煐岷把小佑镇抱到自己脚上,刚好朴志训也出来了。
「姜丹尼尔,你带我儿子...翘课?」朴志训看到父子俩在这整个人都傻了。
「你儿子受伤,不过他还挺勇敢的,我问他说会不会痛,他说不会也没哭,但我还是先带他回来了,我有没有做的很好」姜丹尼尔像个要讨糖的孩子,可惜朴志训一听到自己的宝贝儿子受伤,马上无视了姜丹尼尔去看孩子。 

「佑镇摔到膝盖了啊,会不会痛」林煐岷温柔的说。 

「煐岷哥哥,超痛的啊呜呜呜呜呜」小佑镇扑进林煐岷怀里,抓着他的衣服哭了起来。
「姜丹尼尔!早就叫你找一间安全的幼儿园了!」看着儿子哭成这样朴志训很是心疼。
「这小崽子...跟我说不会痛看到了志训和煐岷就开始哭是怎样...」姜丹尼尔头上的青筋正在跳动。

-TBC
今天也是鬼灵精怪的五金
此文的设定是煐岷比丹尼尔还有志训小哦
在高铁上睡不着就来打啦
喜欢的话可以帮我按个红色的小爱心和蓝色的小手手唷♡ 多多留言也是可以哒

评论(12)

热度(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