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kx02

97 篤 双李 囧疼

【雙李】畢業快樂

一個小甜餅
顆顆畢業粗卡!
為了慶祝顆顆畢業就寫文啦
明天更五金的畢業文!我應該會更的吧...
祝99line的孩子們畢業快樂!


今天是李敏亨高中畢業的日子。

接受完了記者的訪問,以及站姐們大炮的對待,李敏亨終於進了教室,走到熟悉的位子坐下,和班裡的同學們打招呼。

「馬克啊~好久不見!」同桌的女孩說。

「嗨!好久沒看到妳了!我沒來有沒有被老師刁難啊哈哈」李敏亨打趣道。

他們的座位是第一排,上課時常常被老師針對,要問問題每次都只問他們!但這陣子因為要準備回歸了,有好一陣子沒去學校了。

「當然啦!尤其是班主任,每次都只問我問題,倒是你,回歸辛苦了啊!跟那位還好吧?」同桌一臉戲謔的看著他。

「挺好的!回歸就是練習唄」

「好就好吧!不聊了,我先補妝一下」李敏亨別過臉去,在沒人注意之下紅了耳根。

同桌口中的那位,他當然知道是誰,不就是等等回來參加他畢業典禮中的其中一位嘛。

「馬克!等等NCT的哥哥們會來嗎?」兩三位女同學衝到李敏亨面前問道。

「會的吧...」李敏亨心不在焉的回答,心思早就不知道飄到哪裡去了。

而另一頭的哥哥們正準備來參加李馬克的畢業典禮。

「泰容你們先過去吧!我去買花!」徐英浩喊著哥哥弟弟們。

「好」李泰容帶著一行人上了車。

來到了學校,詢問了李敏亨的教室在哪裡,一行人準備去給他一個驚喜。

「欸妳看!那個不是鄭在玹學長嗎?」坐在李敏亨後方的女生小聲驚呼。

哥哥們來了嗎?

李敏亨迫不及待的看向窗外,迎來的是李泰容的一抹笑容。他低下頭傻笑,換來的卻是同桌的一番鄙視。

「好啦!大家我們該去禮堂了!」班主任走進來對教室裡的孩子們說。

待李敏亨走出教室,中本悠太先是衝上前去,揉了揉他的頭髮。

「我們馬克畢業了啊!初中畢業好像還是昨天的事一樣呢」他感嘆道。

成員們打打鬧鬧的護送李敏亨到禮堂,路上中本悠太還裝作保鏢,鬧的大家哈哈大笑。

李泰容走在一群人中的最後面,看著被一群人簇擁的李敏亨,不禁覺得自家小孩是真的長大了呢!

畢業典禮嘛,領獎的領獎,臺下說話聲不曾停過,典禮還沒結束,李敏亨硬是被幾個女同學拉去拍照,說是以後的大明星必須先拍張照留念,看到弟弟被一群女孩圍住,鄭在玹藉此嘲笑了李敏亨一番,一旁的李泰容心理就不怎麼好受了,小孩人氣還真高啊,危機感。

典禮結束後,也過了一整個早上了,不只李敏亨其他哥哥們也餓的受不了,本來就打算結束後去為李敏亨慶祝畢業的。

李敏亨上了保姆車,坐到了最裡面的位子,李泰容跟在他後面上了車,在他旁邊的位子坐下,其他成員們看到他倆已經坐在車子的最裡頭,自然的往前面的座位坐了,也沒有人願意去被撒狗糧。

「哥!我已經成年了哦!」李敏亨對著李泰容傻笑著說。

「我知道,我們馬克恰浪噠」李泰容一手摸著李敏亨柔軟的髮絲,一手把小孩攔進自己懷裡。

「後面的就不知道曬恩愛要適時嗎!就不能回家再慢慢恩愛嗎?」金道英憤然的說,當然,後面那兩位是聽不到的,他們早就沉浸在兩人世界裡了。

但是你說大家都知道他倆的戀情嗎?那可不,知道的人少之又少,除了隊員們,練經紀人哥哥都不知道,那同桌為什麼會知道呢?原因是有一次李敏亨和李泰容吵架了,心情不好上學時就抓了自己的同桌霹靂啪啦說了一堆,盡說些李泰容討厭之類的話,那時同桌就想,不對啊,你之前和李東赫吵架反應也沒這麼激烈,你們兩個是什麼關係?在一陣逼問之下,同桌得到了預想的答案,從此之後同桌不時那這個來取笑李敏亨了。

到達了餐廳,徐英浩和經紀人哥哥要來了手機,想開直播,於是一群人就這麼風風火火的開起了直播。

直播到一半,中本悠太突然問李敏亨說你在學校有朋友嗎?

「有啊」李敏亨沒有猶豫馬上回答。

「你旁邊這位前輩之前沒有朋友呢」中本悠太嘲笑指著李泰容。

「是啊!我沒朋友」李泰容無奈的說。

李敏亨一臉驚訝的看著他,李泰容無奈的回了他一個笑容。

直播時間不長,因為餓到下午兩點了也都還沒吃飯,一票人早就餓到不想再多說一句就把直播關了。

吃完飯回到宿舍,經紀人哥哥說今天放個小假,不練習了,一群人暗自竊喜後便散去,鄭在玹回房去和董昀昀煲電話粥,大哥文泰一和徐英浩窩在沙發上看著綜藝節目,金道英去洗澡,中本悠太回了臥室打遊戲,而李泰容和李敏亨則是回到李泰容他們那房,準備睡午覺!

「哥,悠太哥說你高中的時候沒朋友,是真的嗎?」李敏亨躺在李泰容懷裡問。

「對啊!敏亨要當哥哥的朋友嗎?」李泰容好笑的問道,只有在兩人獨處的時候,李泰容才會叫李馬克的本名。

朋友什麼的,對他來說其實不太重要,至少他現在有著一群可靠的隊友們,還有李敏亨。

「我不要當哥的朋友,我要當哥的男朋友!哥以後不是一個人啦,你還有我們啊~」李敏亨頭靠在李泰容胸口,開心的說道。

「是是是,我的小寶貝,要睡覺了沒?」李泰容早在回宿舍的路上看著李敏亨不停的點頭,打瞌睡。

「嗯!要睡啦,哥,午安!」李敏亨親了一下李泰容然後躦進他懷中。

「午安,畢業快樂,晚上做好吃的給你吃。」李泰容在李敏亨頭頂親吻一下便與他一同睡去。

願你前程似錦,畢業快樂!

评论(3)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