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kx02

97 篤 双李 囧疼

佔有慾 番外

剛忘了發ㅠㅠㅠㅠ
希望會喜歡♥

-

李帝努的佔有慾很強,這是眾人皆知的事,尤其是對於羅渽民。

你說羅渽民和李帝努什麼關係呢?他倆是竹馬,小時候一起長大,初中是同桌,到了現在高中還是同桌。

比較特別的是李帝努發育的早,初三那年就分化成alpha,一個牛奶味的alpha,聞起來是淡淡的奶香味,特別清爽。那是羅渽民成天在他身邊嚷嚷著“我以後一定要和帝努一樣分化為一個帥氣的alpha!”,李帝努雖然笑著回應他:“我們渽民一定也會是個alpha的”但心裡卻希望他的小竹馬能分化成omega,畢竟兩個A在一起不會有好結果的對吧?

而高一那年,16歲,羅渽民不負眾望的分化成了omega,青蘋果味的omega,不只李帝努,連他親愛的媽媽都說,“我們小民長得這麼漂亮,將來肯定是個omega!”對於自己分化成omega這件事情,羅渽民很沮喪,在得知消息後的兩天都像行屍走肉般那樣沮喪,看得李帝努心疼不已。

「娜娜,分化成omega也不完全是壞事啊」李帝努看著從家門口到進教室後不停嘆氣的羅渽民安慰他說。

「諾諾,我跟你說一件事哦,你要很認真的回答我!」羅渽民不由分說的就把人拉出教室,還好現在是打掃時間,沒有人注意到他們離開了教室。

把人拉到了天台上的羅渽民嘆了一口氣,「諾諾,你會因為我變成omega就離開我身邊嗎?」羅渽民抬起頭來時淚眼汪汪的,像是誰欺負他了似的。

「不會的!你怎麼會這樣想?」李帝努急急忙忙摟住眼前的人兒,細心的把人摟在懷裡安慰著。

「真的嗎?」對方兩眼圓圓像隻小鹿。

「真的,我什麼時候騙過你了?」

「有!就有!2年級說要要我吃糖結果最後自己吃掉了!」羅渽民忿忿的說道。

「呃…那是是失誤啦!嘿嘿」

「所以你這兩天那麼沮喪就是因為這個原因嗎?」

「嗯」懷裡的人兒悶悶地點頭。

「羅渽民,我發誓我李帝努這一生只會接近你這個omega的!所以你也不能夠去找除了我以外的alpha !」這誓言聽起來是多麼的真誠又霸道...

退開溫暖的懷抱,捧著對方的臉頰,溫柔的親了上去...這是他們第一次接吻,主權在羅渽民手中。

-end 

评论

热度(40)